空调不行啊

骑着猪狂飙001
0浏览 · 2017-07-28 15:26
这天大家空调还给力么?我每天出门空调都保持在三档,还是感觉效果一般。噪音好大。但是除了在大太阳下面,在阴凉处或者晚上好像效果还行,本来以为这车排量问题带不动,直到昨天坐了下人家的明锐1.6的同样环境下2档冷风嗖嗖的。坐标江苏,这两天40度左右,车型13年1.6排量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