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不行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骑着猪狂飙001 0浏览 · 2017-07-28 15:26 这天大家空调还给力么?我每天出门空调都保持在三档,还是感觉效果一般。噪音好大。但是除了在大太阳下面,在阴凉处或者晚上好像效果还行,本来以为这车排量问题带不动,直到昨天坐了下人家的明锐1.6的同样环境下2档冷风嗖嗖的。坐标江苏,这两天40度左右,车型13年1.6排量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自驾厦门逛集美学村 五菱缤果提车作业分享 比亚迪汉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