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对比,大家给哈意见!

成都车友5085055
0浏览 · 2017-06-28 15:29
最近家里有人想买个几万的车代步用,问我意见,我也不知道了,他想要么买捷达,要么就买国产的其他品牌了,顺便喊我帮他看哈,我看现在的捷达好像都是1.5的排量了,不是之前1.6的,不晓得究竟怎么样了,大家有啥用的心得不?网上找了点图片参考哈!嘻嘻!
 

我看了哈网上的资料。价格比之前的贵了2000大洋。车子比之前长了点点,外观到是改了不少,比之前来说要好看点,有点不像印象中的捷达了。

连腰线都有了,感觉是要颠覆之前的形象的感觉啊,和之前学车时的那一代完全不一样。

改了款之后的油耗好像比之前的还要低一些了,但是我个人觉得油耗还是要看个人的驾驶技术和路况吧,标的综合的油耗还是不是特别准,只能说是做个参考。家里人说买捷达也是看油耗低。

在安全性的配置上到是比之前的加了不少,在网上看着是比之前同配置的多了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看多这些我并没懂几个,哈哈。但是晓得个胎压监测这个好像还是有点用。反正这些安全的东西有总比没得好吧,只能这么想!

座椅的材质有了质的飞跃啊,之前陪家里人去看的时候,中配的还是个布的座椅,现在这个至少是个双拼的吧,哈哈!比之前好看多了。

现在这个还有了前排中间的中央扶手,至少中间还是可以放点东西了吧,比之前光秃秃的好看,光的感觉没得安全感啊!

最重要的是现在的新款终于可以连蓝牙了,哈哈哈哈,说出来都觉得有点搞笑,之前的居然没得。佩服人类的设计,真是赶上了时代的步伐,哈哈哈

 
默默的飘过说哈,新款的喇叭比之前多了2个,哈哈哈。

依旧没有变的还是后排座椅不能放下来,我还以为新款的可以呢,结果还是不能放下来,感觉有点遗憾,不过要是可以放下来,是不是就不是传说中的捷达了?哈哈!

之前的玻璃官方上说的是可以起隔离紫外线、隔热的,不晓得新款的是不是。不过就算是,买了车还是要再贴一层膜,不然夏天还不是晒啊。

我晓的的大概就这么多,不晓得还有没得其他好点的地方?

点击展开剩余7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