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我就想问问,你们买的老款捷达爆改后是打算长期用还是为了怀旧啊

高山流水思源
0浏览 · 2017-06-03 17:33
老了论坛好多改装老捷达的,改后确实漂亮。你们完全是爱好还是买个旧车改后长期用?作为一个旧车甚至十年以上的车,改后能上路担不担心交警查车啊?
我驾照快到手了,能不能买个旧捷达来练手,旧捷达能不能长期开(没报废的前提下)?上高速不怕,遇到交警不怕,又不经常坏,这样的愿望能在旧捷达车上实现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加百列的祈祷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二手车想不坏那是基本上只存在于想象。做好小毛病频繁出现的思想准备才是王道。除非是无修的准新车,否则不是一会某个塑料件断了,就是哪个橡胶管漏了,要不就是保险烧了,皮带断了等等。还别买到事故车,不然悔得你肠子都青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台庆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拉图
如果是理盲或者是汽车小白,建议你不要买二手车。
2017-06-03 20: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朋来先敬4040 关禁闭 已屏蔽
途安
自己要是懂些汽车原理,不被忽悠可以考虑二手车,否则直接上新车!这只是建议
2017-06-03 21: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1421433 关禁闭 已屏蔽
质量好,丰田必须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