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我就想问问,你们买的老款捷达爆改后是打算长期用还是为了怀旧啊
- 高山流水思源
- 0浏览 · 2017-06-03 17:33
老了论坛好多改装老捷达的,改后确实漂亮。你们完全是爱好还是买个旧车改后长期用?作为一个旧车甚至十年以上的车,改后能上路担不担心交警查车啊?
我驾照快到手了,能不能买个旧捷达来练手,旧捷达能不能长期开(没报废的前提下)?上高速不怕,遇到交警不怕,又不经常坏,这样的愿望能在旧捷达车上实现吗
我驾照快到手了,能不能买个旧捷达来练手,旧捷达能不能长期开(没报废的前提下)?上高速不怕,遇到交警不怕,又不经常坏,这样的愿望能在旧捷达车上实现吗
优质解答
- 加百列的祈祷 关禁闭 已屏蔽
- 阳光
二手车想不坏那是基本上只存在于想象。做好小毛病频繁出现的思想准备才是王道。除非是无修的准新车,否则不是一会某个塑料件断了,就是哪个橡胶管漏了,要不就是保险烧了,皮带断了等等。还别买到事故车,不然悔得你肠子都青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