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终于升级17寸高配大脚

20MT陌生
0浏览 · 2017-05-14 21:51
自己爱车之人,两年时间也陆续填置些新东西,比如原厂导航,带镀铬前中网,镀铬中网,车门防擦亮条,后背箱亮条,行车记录仪,尾喉等等,生命在于折腾,今天终于完成又个小心愿,给咱换双大脚,直接上图吧,各位看馆轻拍。顺便出换下的轮胎轮毂,原装米其林205/55/16。

到轮胎铺,进工位,等待中

马牌 215 50 17 师傅开始准备

动平衡,很重要

马上开始

师傅动作麻利

一边两个已经更换

动平衡

咱自己的也得留着

就是这么能装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