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3款1.6手动时尚的捷达用什牌子什么型号的机油性价比高?
- 大海520jieda
- 0浏览 · 2017-05-14 17:47
马上满三年了。不想在4s店保养。以前一直用的是4s店提供的矿物油。请教各位坛友都在用什么机油?车跑高速少,就是上下班代步,路况较好不拥堵,平时就是跑50码左右?
优质解答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 起亚K3
快3年了、一直用的矿物油、还建议你依然用矿物油5W-40
在外保养可在、矿物油、壳牌黄喜力HX5、嘉实多金嘉护、美孚速霸1000、三款中选择。
另外注意一点平常驾车一定要避免“地板油”起步、高转速、粗暴、驾驶的恶习,这种习惯不仅伤车、对机油的损耗也非常大。
在外保养可在、矿物油、壳牌黄喜力HX5、嘉实多金嘉护、美孚速霸1000、三款中选择。
另外注意一点平常驾车一定要避免“地板油”起步、高转速、粗暴、驾驶的恶习,这种习惯不仅伤车、对机油的损耗也非常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