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3款1.6手动时尚的捷达用什牌子什么型号的机油性价比高?

大海520jieda
0浏览 · 2017-05-14 17:47
马上满三年了。不想在4s店保养。以前一直用的是4s店提供的矿物油。请教各位坛友都在用什么机油?车跑高速少,就是上下班代步,路况较好不拥堵,平时就是跑50码左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快3年了、一直用的矿物油、还建议你依然用矿物油5W-40
在外保养可在、矿物油、壳牌黄喜力HX5、嘉实多金嘉护、美孚速霸1000、三款中选择。
另外注意一点平常驾车一定要避免“地板油”起步、高转速、粗暴、驾驶的恶习,这种习惯不仅伤车、对机油的损耗也非常大。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大海520jieda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7/05/14 18:14:08 发表在 沙发

快3年了、一直用的矿物油、还建议你依然用矿物油5W-40在外保养可在、矿物油、壳牌黄喜力HX5、嘉实多金嘉护、美孚速霸1000、三款中选择。另外注意一点平常驾车一定要避免“地板油”起步、高转速、粗暴、驾驶的恶习,这种习惯不仅伤车、对机油的损耗也非常大。

是啊,虽然快3年了,总共才跑了1.7万km.除了首保外,第二次保养是我去年7月换的原厂5w40的矿物油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跑了8000km,没有发现车有什么不适.我看说明书上说一年或一万公里,没有说用哪种机油。我想问一下用原厂的矿物油一年或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对车有影响没?谢谢!
2017-05-23 22: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矿物油1年一万公里一保养,达不到要求。
2017-05-23 22: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