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伙伴音响的方案大全

lr8f0p2c
0浏览 · 2010-04-06 21:51
近期,升级伙伴音响的作业较多,请升级的大侠们详细的说一说所需材料和费用,我在淘宝选了一对6.5寸,一对5寸,一对高音,改装时去掉原车喇叭在前风挡处装高音,前门装的6.5寸,后排装的5寸,好像装反了,应把5寸装前门,费用:6个喇叭185元,音箱线20元,工时费80元,效果刚刚的,我的原则是花最少的钱办事。在淘宝上搜了搜,这应是最便宜的了。建议前门装5寸,后排装6乘9的喇叭,效果应该会更好。希望本帖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能够有更多的音响升级方案供伙伴达友们参考借鉴。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