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白首保去喽!~
- 平顶山车友3733091
- 0浏览 · 2017-04-24 20:45
不知不觉,小白已经服役5000多公里了,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跑失去,所以油耗有点高了,百公里7.6个油,还算能接受,高速定速巡航炒鸡省油啊!5个左右,捷达还是比较省油的利器。寻思着磨合期过了没有保养,5000的时候首保下吧,反正不要钱是吧,最近这两天比较忙,也没有时间去,多跑了300多,无所谓啦,应该没有什么事吧。
前一段时间回老家,不小心走烂路,磕了下底盘,心疼死我了,回来郁闷一天,正好想趁这次保养升下架子,看看底盘有事没,在看看底盘螺丝咋样。
礼拜天一大早我都跑去4S店保养去首保啦。犹豫去的比较早,我到服务顾问还在开会,所以我直接开到车间了,座套都没有让整,直接让技师哥哥给我上架子看底盘了。
前一段时间回老家,不小心走烂路,磕了下底盘,心疼死我了,回来郁闷一天,正好想趁这次保养升下架子,看看底盘有事没,在看看底盘螺丝咋样。
礼拜天一大早我都跑去4S店保养去首保啦。犹豫去的比较早,我到服务顾问还在开会,所以我直接开到车间了,座套都没有让整,直接让技师哥哥给我上架子看底盘了。

看下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错吧!市区的油耗哦!

走之前看了下发动机舱,原谅我几天没有洗车啦。

技师哥哥在支支架。

支完了。

准备起飞!

起来了,还是第一次上架子呢!

OK,这个高度就好了,早上阳光比较刺眼,大家凑合着看!

发动机下边,没有漏油,还算可以。

上次磕的是这个地方,技师哥哥看了说这个也没有问题。

底盘全景。

阳光太亮了,虚了。
刚看完底盘,公司来电话了,然后就去休息室打电话了,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抬头一看外边,车已经保养完被开出去了,晕,保养过程也没有看到。下次保养了就在旁边观摩着,能偷学很多东西吧,嘿嘿。

休息室,有水,大沙发,还在放电影。

坐了会车保养完被开出去洗车了。
首保是免费的,没有掏钱直接开条出去走了,希望首保后小白开着越来越省油,不是都说首保后会更省油嘛!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晚安.
点击展开剩余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