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入手新捷达,伙伴/前卫?
- 小木哥
- 0浏览 · 2010-03-29 07:11
本人跑业务,老捷达准备转手,打算入手新捷达,两者哪个更适合(走乡镇村屯较多)
在省油和车的前提下,车速一般多少为宜,个人感觉过100很费油呢,可能是我的车老的缘故??
加载中
本人跑业务,老捷达准备转手,打算入手新捷达,两者哪个更适合(走乡镇村屯较多)
在省油和车的前提下,车速一般多少为宜,个人感觉过100很费油呢,可能是我的车老的缘故??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