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捷达价格定位
- 白开水_2009
- 0浏览 · 2010-03-20 16:18
2010新捷达面市了。看到网上帖子说比09款价格高了2000元。
2010的新捷达比09款有所改进。我们且不谈这个品牌或这个新款车的是与非,就一个新款改进车的价格定位问题很多人抱怨比老款加价了2000元。
试问各位朋友,您认为这个2010款捷达的价格怎样定位那?难道要比老款便宜?或者和老款价格一致?
本人认为,此次改款或成功或失败,有待讨论。但就新产品价格而言,比老款增加2000元比较合理。
纯属个人观点,如有不妥,请诸位海涵。谢谢朋友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