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捷达价格定位

白开水_2009
0浏览 · 2010-03-20 16:18

2010新捷达面市了。看到网上帖子说比09款价格高了2000元。

 

2010的新捷达比09款有所改进。我们且不谈这个品牌或这个新款车的是与非,就一个新款改进车的价格定位问题很多人抱怨比老款加价了2000元。

 

试问各位朋友,您认为这个2010款捷达的价格怎样定位那?难道要比老款便宜?或者和老款价格一致?

 

本人认为,此次改款或成功或失败,有待讨论。但就新产品价格而言,比老款增加2000元比较合理。

 

纯属个人观点,如有不妥,请诸位海涵。谢谢朋友们!!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