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岁的车,07款捷达!保养费用便宜的都对不起修理店

顽主少爷
0浏览 · 2017-02-20 11:06
   本人90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经典老车的帖子了,前几年发过皇冠、雅阁、323帖子,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皇冠和雅阁都不在了,323今年或明年可能也要报废,车况越来越差,所在城市限号,置换才有指标买新车。喜欢老车,喜欢那时候的车用料实在有味道,喜欢那种感觉,可能也是喜欢那个年代吧,今天要发的这辆车是我一个小兄弟家里的07年能买捷达的也算是提前走入小康家庭了,家里有其他车但是他就喜欢开捷达,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奔驰CLA,小兄弟为人实在厚道,最近要去别的地方奋斗了,送他一个帖子祝他发展的越来越好顺顺利利!
   以前我家里有辆03年捷达 牌照京FD…(号码不报了),应该是前卫有气囊小标 白底仪表盘,2014年卖了,一会找一张那车照片,我记得03款捷达空调AC和内循环键在点烟器上面不是07款捷达这个位置,大灯开关直接摁不是拧动的,安全带高低和仪表盘亮度都可以调节,03款07款10款捷达都是好车没有减配不减配一说,毕竟价格从13万降到了7万,03年13万在北京可以交首付买套房了,03款07款发动机噪音不大,不过车速超过80风噪很大,10款发动机声音大(可能是没有保养好,车辆之前一直在工地使用谁都开),风噪不大(证明一汽优化了NVH表现),不是什么日系粉德系粉美系控,什么国别的车都有自己的特点,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的就好了,别迁就别人委屈自己。捷达这车不是什么神车不会坏,小毛病也挺多只是修起来便宜,保养便宜(自己换机油三滤200块钱)结构简单自己保养有乐趣极了,不像现在新出的高7换个空气滤芯真是晕了用上很多工具(帮同事换过,汗流浃背)

 上图


国产第二代捷达,最多人知道的前脸,尖头捷达

看着朴实

侧面还板

CIX是伙伴

这个后备箱真是大啊

伙伴

das auto

20多年一直不变的内饰

简单的门板

没有气囊

变速箱手感丝丝顺滑

中控全景

20万公里

发动机仓还算可以

发动机全景

后排空间够用

很多的灯

锁扣上有日期

还是发动机

排气管烂了

同门兄弟

再来

牌照位置不同

大体车身线条一样

两个车钥匙

这是03款捷达,注意看点烟器上面??

03款捷达前卫方向盘仪表盘,我家原来银色捷达就是这样的

这是03款大灯开关!仪表盘亮度可以调节

保养便宜的对不起修理店,哈哈!

    感谢大家来看我的帖子,不喜勿喷!多多交流养车用车经验,一起在这里玩!

玻璃大灯

made in germany

made in Germany

点击展开剩余7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