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17款捷达有感,

淮安车友4821919
0浏览 · 2016-12-18 15:03
闲来无事,到隔壁一汽大众4S店逛了逛,主要是奔着新捷达去的。外观上新捷达还是改的很漂亮的。前脸像新宝来,尾部像新朗逸。前脸不像老款看起来窄窄的,有点小气,新款很大气。不过尾部还是比朗逸差点意思。内饰部分因为是1.5豪华版,视觉上也的确高端大气多的,圆形出风口带阻尼设计手感很好。座椅调节为拉杆式,比宝来的旋钮式要强。至于空间,讲真话,我真的觉的在前排调好的情况下,后排空间比13款和16款宝来要好,尤其是后排中间,宝来凸起太大。本人14款宝来手舒,目前在省道和乡间道路为主的路口大概油耗也就5.5--6.2。如果路况好用定速巡航60-70码油耗也就5.0左右了。所以感觉这款1.5捷达同样路况油耗应该在4.5左右了。10万左右的车子,感觉捷达很不错了,对比威驰和锋范等日系车,油耗最多是7.0和5.5的区别,一年2万公里也就1500左右的区别,但是操控感受、内饰做工、车体厚实感完全不一样。估计再过一段时间捷达降价1-2万的话,还是值得下手的。要买的朋友给你一个建议就是捷达宝来不降1.2万以上绝对是吃亏的。我14年买的宝来含置换补贴4000也就优惠10000,当时也知道买亏了,但是-----还是买了。按照这几年总结的规律,一汽大众新车(捷达、宝来、速腾)在上市第一年底大概会优惠1万左右,第二年底大概1.5万,第三年快出新款会优惠2万左右。好久没发帖了,希望对最近要买车的朋友有帮助。过几天去试驾一下,再发发感受。(看看现在的网络环境,每每看到网友动不动就爆粗口,感觉这些人太不应该了,如果大家都实事求是,有据发帖多好,当然一些水军发些没有依据完全主观的观点的确叫人生气。就像看到某些***,动不动某某武器如何厉害、某某国被吓哭,在这里只想说,没有依据的报道都是耍流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