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0款伙伴用什么规格的轮胎

晋城车友8655064
0浏览 · 2016-12-15 10:22
小弟最近搞了一辆二手的捷达,10款伙伴,回家检查才发现四条轮胎不一样!!!前轮两条是195/55/R15,后轮两条是195/50/R15,全是杂牌轮胎。求大神推荐用什么规格的轮胎比较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stevenlee329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原厂185/60R14的轮胎,被二货前任车主换成了不同大小的轮胎。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83459385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195 50 15
原配
2016-12-15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83459385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但是这个轮胎比较少
2016-12-15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四只轮胎全更换成前轮的规格即195/55/R15
舒适性会提高
2016-12-15 1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vk01asjd 关禁闭 已屏蔽
10款应该是185/60R14吧。原装
共有条对话 >
晋城车友86550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6/12/15 10:41:13 发表在 地板

四只轮胎全更换成前轮的规格即195/55/R15舒适性会提高

谢谢
2016-12-15 12: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虎宝777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10款是185/60R14。原装
共有条对话 >
stevenlee329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原厂185/60R14的轮胎,被二货前任车主换成了不同大小的轮胎。
共有条对话 >
83459385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改大了影响码表
共有条对话 >
晋城车友86550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83459385 2016/12/16 10:17:50 发表在 8楼

改大了影响码表

主要是前面俩195/55/r15的轮胎比较新,还能用一段时间,后面俩轮胎不行了。我考虑买俩新轮胎上到前轮,把现在的俩前轮胎换到后面。这样下来能省点
2016-12-16 10: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