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对比下优点和缺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服从媳妇指挥 0浏览 · 2016-12-03 16:21 捷达~哥瑞~威驰~荣威~自动档车,因为这几部车都没开过,资金也有限,请大家帮分析分析,应该怎么选择,需要朋友们的个人意见我做个参考,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宏光MINIEV提车初体验 Model Y提车作业分享 老君堂公园寻猬实花瀑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