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捷达副驾驶中控台有异响

明若晓平
0浏览 · 2016-11-29 13:48
新买的捷达,现在开了四千多公里,一走颠簸路,副驾中控台里面就能传出来吱吱吱的声音,就好像里面某根螺丝帽掉在里面一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琦童鞋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仪表盘异响,去4s店紧了下螺丝,目前效果不错。
2016-11-29 14: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2015款捷达兔 关禁闭 已屏蔽

明若晓平 2016/11/29 13:48:22 发表在 主楼

新买的捷达,现在开了四千多公里,一走颠簸路,副驾中控台里面就...

我的也是,像是里面有颗螺丝在滚动
2016-11-29 14: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roamvale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都响,直接无视,天冷就那样,不响就不是大众汽车了
2016-11-29 15: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5781315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有的,我拿手一按中控就没了,应该是工艺问题
共有条对话 >
世欧王庄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响,以前又看到说是空调冷热转换线在中控台里面响
共有条对话 >
湛江车友858858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爱了伤了腻了她走了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绵阳车友411045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L麽de熟悉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都是仪表安装部位松了,引起的发响,拆下来紧一下螺丝,或者垫点泡沫棉在下面垫一下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JimmyStar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插电混动
        仪表台响,开去4S取下来看下,看看是不是线束碰到的响声,
        共有条对话 >
        JimmyStar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插电混动
        看来我的运气还不错了,三年了基本没有异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