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捷达副驾驶中控台有异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明若晓平 0浏览 · 2016-11-29 13:48 新买的捷达,现在开了四千多公里,一走颠簸路,副驾中控台里面就能传出来吱吱吱的声音,就好像里面某根螺丝帽掉在里面一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请问下车友估价 0回答 问有没有改电尾门的 0回答 问原车轮胎什么牌子的 0回答 问捷达和捷途哪一款好? 0回答 问疑难杂症求教 0回答 问换轮胎问题请教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琦童鞋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仪表盘异响,去4s店紧了下螺丝,目前效果不错。 2016-11-29 14:0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015款捷达兔 关禁闭 已屏蔽 明若晓平 2016/11/29 13:48:22 发表在 主楼 新买的捷达,现在开了四千多公里,一走颠簸路,副驾中控台里面就...我的也是,像是里面有颗螺丝在滚动 2016-11-29 14:5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oamvale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都响,直接无视,天冷就那样,不响就不是大众汽车了 2016-11-29 15:1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ang5781315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有的,我拿手一按中控就没了,应该是工艺问题 2016-11-29 15: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世欧王庄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响,以前又看到说是空调冷热转换线在中控台里面响 2016-12-11 21: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湛江车友858858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3 11:15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了伤了腻了她走了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3 11:15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绵阳车友411045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3 11:1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麽de熟悉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都是仪表安装部位松了,引起的发响,拆下来紧一下螺丝,或者垫点泡沫棉在下面垫一下就好了。 2016-12-13 11: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immyStar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插电混动 仪表台响,开去4S取下来看下,看看是不是线束碰到的响声, 2016-12-13 14: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immyStar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插电混动 看来我的运气还不错了,三年了基本没有异响 2016-12-13 14: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