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了,2015捷达质惠1.6手舒提车,小装饰作业。

北京车友9671500
0浏览 · 2016-09-23 13:10
汽车之家逛了一周,心里痒痒,想着也该弄台车开开了,老大不小的人了。拿驾照两年了,之前一直都是周末租车出去玩,成本也不低,还是自己有台车方便,向老婆申请同意后直奔4s店看车,看了两天询了价,网上也看到有团购,但是心里急不想等啊,做了功课就是要买捷达。按我的意思弄个低配1.4手动时尚有车用就行了,办下来也就是七万多,但是老婆非说要天窗,于是换舒适,舒适又只有银色,1.6手舒有白色,自己也有信仰第一辆车得是手动,算下来够买自动时尚了,改装一下除了天窗弄不了,其他的在网上做了功课都能改出来,犹豫了一阵还是不想麻烦了,就定了1.6手舒,交钱提车。

提车前洗洗


出库了。

拿回来上牌,自己淘宝装饰,晒一下,目前已经跑了两千多公里了,准备七千去做首保。

发动机隔热板,隔热确实有效果,隔音没有,装了后两边特别热

升起来加底护板。

后防撞泡沫拆掉上钢梁,这泡沫低于三十码防撞,高了估计没用。

上门边密封条,折腾两小时,各种累。

门底密封,防绘灰尘有用亲测。

方向盘亮条

空调旋钮

车窗开关亮条,感觉这个有点不搭,发暗,另一款会好些

银行小哥免费装ETC

档把套

手刹套

钥匙孔夜光亮

后视镜亮条

四儿子送的脚垫,还比较合适

迎宾条

行车记录仪和ETC

听说是认证神器?

最后说下半个月使用感受,达达民符其实,省油,市区八个油,高速四个油,综合六个油。动力现在不敢猛轰油门,确实有点肉起步,但是如果两千转以上再换挡,还是很有力的,之前舍不得轰油门,十码进二挡,二十码进三挡,三十码进四档,五十码进五挡,感觉确实有些肉,还时不时有怂洞感。后来把进档速度调高五到十码,感觉顺畅多了,是自己的问题,过了首保后一律两千转以上再换挡,估计会很有力。两千公里的时候带着老婆去爬了趟北京郊区的红井路,是盘山路,摩托车友的圣地,一路三挡向上爬,180度,270度,360度弯都搞定了,快到山顶时有些速度慢下来,三挡搞不定了,果断二挡,还是很爽的,小达达不负期望,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注意落石
。另外要吐槽一下发动机正时皮带的哒哒声,唉,标志性声音,有没有大神告知怎么能消掉?换皮带行不行?

点击展开剩余7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