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要吐槽一下捷达的雨刮器
- lovezzw
- 0浏览 · 2016-09-09 22:23
入手捷达1个月了,到今天正好开了1100公里,,真的发现捷达的雨刮很气人,1挡间隔时间太长了,2挡刮的又太快,,还有雨刮器那个槽设计的有点深,主架这边的竖不起来,槽里面的落叶什么的很难清理出来,,,,真的很烦人,,哪位大虾知道怎么解决?谢谢赐教,,本人的是1.6自动舒适。。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