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南京捷达订车到了,请问原车14寸铁轮毂J值是不是5.5J?

传祺20T
0浏览 · 2016-08-26 22:10
坐标南京,本人8月7号订了一辆1.4质惠版 手动时尚捷达,今天4s店通知车子到了(看下面实拍照片),我去4s店看车,销售明确告诉我,这辆车不是质惠版,但是价格便宜900元,相比质惠版,这辆车少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副驾驶化妆镜,后备箱灯,遥控钥匙,CD机(4s答应免费给我安装一个CD机)
4S店告诉我,我订的质惠版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现车,劝我买这一辆,说遥控钥匙在外面四百多元就能搞定,外观白色,内饰黑色 和我订的车一样,我当时订的质惠版63900,这个车便宜900,只要63000。
另外问一下论坛里大神,1.4乞丐版(手动时尚)14寸铁轮毂J值是5J还是5.5J ?

可惜不是 质惠版!

请问各位大神,1.4乞丐版14寸铁轮毂J值 是不是5.5J?

不是质惠版,所以没有 电动调节后视镜。CD机4s店答应免费给我换一个。

制造日期:7月29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个其实是出租版,官方叫大客户版。
买车是个人意愿、主义自己拿。
另14铁轮毂的J值是5J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聪聪889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建议你再等等,便宜900也不合适
2016-08-26 22: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传祺20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聪聪889 2016/08/26 22:18:29 发表在 沙发

建议你再等等,便宜900也不合适

关键是4s店说,1.4质惠版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现车,我已经等了20天了,再等下去到什么时候呀!我也纠结了。
2016-08-26 22: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h3cpm 关禁闭 已屏蔽
便宜9000还差不多
2016-08-26 22: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haowang00008 关禁闭 已屏蔽
这就是坑!跳不跳看你自己!我今天提的车,三台车让我选,非质惠版少八百块我没干,我提的质惠版!
共有条对话 >
传祺20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haowang00008 2016/08/26 22:37:12 发表在 4楼

这就是坑!跳不跳看你自己!我今天提的车,三台车让我选,非质惠版少八百块我没干,我提的质惠版!

4s店说明了,不是质惠版,就这一辆车,买不买随便我。如果像你一样,三台车任选,我肯定也选择质惠版,这不是没有吗!
2016-08-26 22: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UMKIN 关禁闭 已屏蔽
坑,那是大众基础版(教练车)少那些东西,900能装到吗,肯定不行,退款换店





共有条对话 >
传祺20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UMKIN 2016/08/26 22:44:23 发表在 6楼

坑,那是大众基础版(教练车)少那些东西,900能装到吗,肯定不行,退款换店

4s店不退款,如果我不要这辆车,还可以继续等。
2016-08-26 22: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haowang00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枣庄情感 2016/08/26 22:40:55 发表在 5楼

4s店说明了,不是质惠版,就这一辆车,买不买随便我。如果像你一样,三台车任选,我肯定也选择质惠版,这不是没有吗!

便宜九百太少起码1500以上!自己考虑哦
共有条对话 >
SUMKIN 关禁闭 已屏蔽

枣庄情感 2016/08/26 22:10:25 发表在 主楼

坐标南京,本人8月7号订了一辆1.4质惠版 手动时尚捷达,今天4s店通知车子到了(看下面实拍照片),我去4s店看车,销售明确告诉我,这辆车不是质惠版,但是价格便宜900元,相比质惠版,这辆车少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副驾驶化妆镜,后备箱灯,遥控钥匙,CD机(4s答应免费给我安装一个CD机),各位看看这辆车能买不?4S店告诉我,我订的质惠版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现车,劝我买这一辆,说遥控钥匙在外面四百多元就能搞定,外观白色,内饰黑色 和我订的车一样,我当时订的质惠版63900,这个车便宜900,只要63000,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这辆现车,各位有什么看法?另外问一下论坛里大神,1.4乞...

他没车,不可能无限期等的,你就说给几天时间没车退钱,他不肯退,就叫他卖,反正对方 也没车,他叫你等,你就要求期限,超了收违约金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432099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要
共有条对话 >
被遺失的青春 关禁闭 已屏蔽
传说中的丐中丐,行业版,便宜2000也不要,都等20天了,还在乎多等几天吗,其实这是销售试探你,你要行业版,他们多挣钱,不要行业版,可以无限期的拖,这个坑不小
共有条对话 >
古风888 关禁闭 已屏蔽
这就是个出租车版
共有条对话 >
回头无岸啊呀 关禁闭 已屏蔽

枣庄情感 2016/08/26 22:20:08 发表在 板凳

关键是4s店说,1.4质惠版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现车,我已经等了20天了,再等下去到什么时候呀!我也纠结了。

我去,我等了一个月本来是白色现在告诉我没有白色,若是要还要等一个月,银白看着就普通的不要不要的…
共有条对话 >
回头无岸啊呀 关禁闭 已屏蔽
大众的销售太牛逼,有点不想要了~
共有条对话 >
传祺20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回头无岸啊呀 2016/08/26 23:41:55 发表在 14楼

大众的销售太牛逼,有点不想要了~

没办法,我也等了20天,结果搞来一个不是质惠版。如果我不要这台车,再让我等20天,那可心都碎了!忍了吧,想想遥控钥匙四百块钱也能搞定,就这样吧!
2016-08-27 00: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db0d6bk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枣庄情感 2016/08/27 00:07:08 发表在 15楼

没办法,我也等了20天,结果搞来一个不是质惠版。如果我不要这台车,再让我等20天,那可心都碎了!忍了吧,想想遥控钥匙四百块钱也能搞定,就这样吧!

楼主南京哪家4S店买的?我最近也在看。能否给个销售电话
共有条对话 >
嗯董嘞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当时买的时候 这款比质惠版少3000
共有条对话 >
吕梁车友7732120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你换个地方买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个其实是出租版,官方叫大客户版。
买车是个人意愿、主义自己拿。
另14铁轮毂的J值是5J的。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6983046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要舒适办,别后悔,丐中丐,你开的感觉还不如夏利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