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捷达用什么机油好?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蓝川俊龙 0浏览 · 2016-08-06 14:19 马上要二保了。请教一下用过的用什么机油好一点。4s用的340元还是半合成的。自己想在外面买,然后叫人家换。听人家说可以用嘉实多sn合成级别的。大概要多少钱的?麻烦一下用过的自己换过的,或叫人家换过的,在哪里买的都说一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自动挡变速箱油的问题 0回答 问冬天过减速带有异响 0回答 问有没有改电尾门的 0回答 问2016年捷达车 0回答 问捷达和捷途哪一款好? 0回答 问换轮胎问题请教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史诗判决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合成就可以 2016-08-06 15:3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嘉实多磁护半合成5W-40 2016-08-06 15:35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是水星 关禁闭 已屏蔽 蓝壳5w40半合成足够了 2016-08-06 15:3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anvoice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340应该是全合成了吧~有次4s给我换德龙全合成,298元。 2016-08-06 17: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历史都是 2016/08/06 15:32:18 发表在 沙发 半合成就可以是半合成的,要340会不会贵了 2016-08-06 21:3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6/08/06 15:35:30 发表在 板凳 嘉实多磁护半合成5W-40这个要多少钱?比4s的好吗?自已在网上买会不会假? 2016-08-06 21:3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我是水星 2016/08/06 15:37:13 发表在 地板 蓝壳5w40半合成足够了多少钱?能不能在网上买?怕不怕假? 2016-08-06 21:3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danvoice 2016/08/06 17:39:58 发表在 4楼 340应该是全合成了吧~有次4s给我换德龙全合成,298元。他说是半合成的,想网上买叫人换行吗? 2016-08-06 21:4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6/08/06 15:35:30 发表在 板凳 嘉实多磁护半合成5W-40嘉实多有没比4s原装的好? 2016-08-06 21:4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蓝川俊龙 2016/08/06 21:43:26 发表在 9楼 嘉实多有没比4s原装的好?比4S好网上不要买机油发动机的血液网购质量得不到保证去你当地实体店购买200多 2016-08-06 22: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anvoice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蓝川俊龙 2016/08/06 21:41:07 发表在 8楼 他说是半合成的,想网上买叫人换行吗?都差不多的,不是假货就可以了。 2016-08-06 22: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补水的驾驶员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6/08/06 15:35:30 发表在 板凳 嘉实多磁护半合成5W-40磁护2百几?金嘉护都要280好吧? 2016-08-06 22: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6/08/06 22:13:38 发表在 10楼 比4S好网上不要买机油发动机的血液网购质量得不到保证去你当地实体店购买200多当地实体店都不知道在哪里,真头疼,可以叫修理厂拿回来吗? 2016-08-06 22:2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是水星 关禁闭 已屏蔽 蓝川俊龙 2016/08/06 21:38:50 发表在 7楼 多少钱?能不能在网上买?怕不怕假?真不好说,有条件还是现当地代理买的保险,我的是在*东上买的带防伪标,但是中国机油真的不好分真假,反正用着还可以 2016-08-07 12: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细杰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我现在用妹夫一号,0w40 2016-08-07 14: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陶春林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每个人用的机油都不一样 纠结我东西没意义 2016-08-07 19: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我是水星 2016/08/07 12:54:34 发表在 14楼 真不好说,有条件还是现当地代理买的保险,我的是在*东上买的带防伪标,但是中国机油真的不好分真假,反正用着还可以我也想在京东买 2016-08-08 09:2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细杰2015 2016/08/07 14:19:50 发表在 15楼 我现在用妹夫一号,0w40多少钱换的 2016-08-08 09:2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川俊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陶春林 2016/08/07 19:15:47 发表在 16楼 每个人用的机油都不一样 纠结我东西没意义 是 2016-08-08 09:2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细杰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85一瓶,1升装 2016-08-08 09: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