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开空调S档、D档档位丢失,有遇到的没?
- 不熟依旧
- 0浏览 · 2016-08-02 14:36
前几天,高温天,懂得,高架桥,开空调,切换S档,突然无档位显示,切回D档也无档位显示,但加油门车能提速,再切回S档,还是无档位显示,加油不提速。迅速切回D档还是无档位显示,但加油能提速。就这么无档位滴下了高架(3KM左右,时速60-80KM),退N档,仍然无显示,切D档,咣当一声,类似直接挂到二挡的声音伴随车体震动,第一个红灯时切N,熄火,再点火症状消失,一切正常。。。(两个月前在连霍高速时速130时切S档出现过无档位显示,切回D档正常,没当回事)。不知各位达友有没有碰到过?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