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开空调S档、D档档位丢失,有遇到的没?

不熟依旧
0浏览 · 2016-08-02 14:36
前几天,高温天,懂得,高架桥,开空调,切换S档,突然无档位显示,切回D档也无档位显示,但加油门车能提速,再切回S档,还是无档位显示,加油不提速。迅速切回D档还是无档位显示,但加油能提速。就这么无档位滴下了高架(3KM左右,时速60-80KM),退N档,仍然无显示,切D档,咣当一声,类似直接挂到二挡的声音伴随车体震动,第一个红灯时切N,熄火,再点火症状消失,一切正常。。。(两个月前在连霍高速时速130时切S档出现过无档位显示,切回D档正常,没当回事)。不知各位达友有没有碰到过?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建议你去4S检查一下变速箱档位开关
2016-08-02 15: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82370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6/08/02 15:40:24 发表在 沙发

建议你去4S检查一下变速箱档位开关

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随便从D档切换S档,两个档位这样换来换去不会影响变速箱和车吗
2016-08-02 23: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熟依旧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阿Nicholas 2016/08/02 23:04:11 发表在 板凳

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随便从D档切换S档,两个档位这样换来换去不会影响变速箱和车吗

S档和D档不能随便切换的话?难不成高速上超车时候先靠边停车,拉手刹,再起步,再切换S档。再超车?。。。。。。。。。。。。。。。。。。。。。。。。。。。。。。。。。。
2016-08-03 09: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熟依旧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6/08/02 15:40:24 发表在 沙发

建议你去4S检查一下变速箱档位开关

这故障,要去4S的话,必须要在下次发作时,不熄火,直接无档位显示的情况下开到SSSS,否则,去了也是浪费感情。
2016-08-03 09: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不熟依旧 2016/08/03 09:14:15 发表在 4楼

这故障,要去4S的话,必须要在下次发作时,不熄火,直接无档位显示的情况下开到SSSS,否则,去了也是浪费感情。

不是这种解释
你去4S
电脑检测一下档位开关
一测就出来了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82370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不熟依旧 2016/08/03 09:12:27 发表在 地板

S档和D档不能随便切换的话?难不成高速上超车时候先靠边停车,拉手刹,再起步,再切换S档。再超车?。。。。。。。。。。。。。。。。。。。。。。。。。。。。。。。。。。

发动机和变速箱不会有影响
共有条对话 >
不熟依旧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蜗牛开大车 2016/08/03 09:16:41 发表在 5楼

不是这种解释你去4S电脑检测一下档位开关一测就出来了

够呛,ECU乱了。没有状况时候,一切显示正常
2016-08-03 13: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