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捷达前卫

奈何l
0浏览 · 2016-07-14 16:15
1,维修保养便宜,不挑食,这个真的是要大赞,并且也不爱坏。
2,噪音,噪音,噪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相信很多人有同感,尤其是开空调后,再就是转速高得时候,各种风噪,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一并而来。
3空间属于中规中矩,不算大,坐满人但也够用
4提速没的说,动力杠杠的。高速现在跑140还是可以的。就是噪音大点必定10多年的车了
5灵活,底盘整,跑高速尤为明显
6市区8个左右,高速开空调6.5左右
7舒适性这个一般吧,必定捷达追求的不是舒适,不过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8个人认为05款是最经典的一代了。虽然没有现在的车那么时尚,但这款捷达给人最多的是经典和传承者捷达的文化,最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9朴实无华,做工一般,值得说的是由于是最高配,很多配置还是很实用的,像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座椅高低可调,电动升降玻璃等还是很不错的。
10一般,就是皮实耐用,保养便宜150左右一次小保养
11自己动手换过喷油嘴,凸轮轴位置传感器,防冻液更换,火花塞,空滤空调滤,车门喇叭等再就是常年自己洗车
12耐造,保有量大,空调好。跑烂路底盘高不容易托底,还有开不烂的捷达吗!!!

侧面线条现在看还很有味道

后备箱灯依然能正常工作

半面妆

带镀铬的仪表盘

中控捷达的专属

正副驾驶带气囊高配的象征

室内灯在工作

改的显示屏

都能正常工作11年了

原车遥控钥匙

空间

新换轮胎

后门带烟灰缸

BJG的发动机

原车

新换电瓶

档位

后排中央扶手高配才有哦

不要喝酒啊开车

原车

绿色隔热玻璃

皮实真的很皮实,这是日积月累的岁月过去后所总结的。动力依然很棒,若厂家再出这车一批多好啊!现在的车根本没法比。不过这车已经11个念头了但是我依然很爱惜反而觉得更有味道了呵呵,要是政策允许的话我会一直开下去,现在车除了噪音大点其他的依然很好动力还是杠杠的。前不久自己动手换的刹车片,防冻液,车门喇叭,喷油嘴,雨刷片,火花塞,凸轮轴相位传感器,空调滤,空滤还有刚换的四条米其林轮胎和新的风帆电瓶等,这些足以表明我对车的喜爱吧!其实我从小就很喜爱车所以平时就研究的多一点关于车的问题,摸着石头过河吧,不过当自己动手修复了某项故障后那种喜悦感很棒的。现在这车快20万了,带我去了很多地方也给了我很多感受,总之是对它很喜欢难以陈述。。。。。。

点击展开剩余8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