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捷达踩离合器有顿挫感
- 秋风1982啊
- 0浏览 · 2016-07-01 16:26
哪位大神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优质解答
- 胡涂哥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 捷达
很难看明白你的意思,我慢慢说,你来理解,理解透了你再试试,有用没用都回个话,好吗?
准备起步,离合器踩到底,挂一挡,放手刹,轻轻抬离合,稍稍带点油门,保证发动机转速在1200左右,离合到半联动时保持住,这时车子会以加速度起步,当车速过了5码,快速丢掉油门,快速踩下离合器,快速挂二挡,轻轻抬离合器,这次抬离合器的速度可以比第一次快一点点,而且是全部抬起,当全部抬起时立即加油,这时车子速度明显提升,当车速达到25码,抬油门(比第一次略慢一点),快速踩离合,快速挂三挡,轻轻抬离合,这次抬离合又可以比第二次再快点,抬完立即加油。以此类推,接近40码换四挡,接近60码换五挡……
准备起步,离合器踩到底,挂一挡,放手刹,轻轻抬离合,稍稍带点油门,保证发动机转速在1200左右,离合到半联动时保持住,这时车子会以加速度起步,当车速过了5码,快速丢掉油门,快速踩下离合器,快速挂二挡,轻轻抬离合器,这次抬离合器的速度可以比第一次快一点点,而且是全部抬起,当全部抬起时立即加油,这时车子速度明显提升,当车速达到25码,抬油门(比第一次略慢一点),快速踩离合,快速挂三挡,轻轻抬离合,这次抬离合又可以比第二次再快点,抬完立即加油。以此类推,接近40码换四挡,接近60码换五挡……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