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家转速表多少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邢台车友3883844 0浏览 · 2016-06-20 12:32 100km/h左右的时候大约多少,我的1800转,正常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大哥们的车都用啥机油 0回答 问请问下车友估价 0回答 问方向盘造型不一样? 0回答 问换汽车蓄电池了 0回答 问换轮胎问题请教 0回答 问有没有改电尾门的 0回答 优质解答 晓晓立 关禁闭 已屏蔽 蜗牛开大车 2016/06/20 12:40:48 发表在 4楼 不大可能吧这么小的排量车速100发动机转速1800我车在2500-2600之间自动是6速的变速箱,1800正常 2016-06-20 13: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微越野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XR-V 正常。 2016-06-20 12:3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真假滴车速100转速1800? 2016-06-20 12:3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38838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蜗牛开大车 2016/06/20 12:38:02 发表在 板凳 真假滴车速100转速1800?是啊 2016-06-20 12:38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数字舞者 2016/06/20 12:38:58 发表在 地板 是啊不大可能吧这么小的排量车速100发动机转速1800我车在2500-2600之间 2016-06-20 12: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38838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蜗牛开大车 2016/06/20 12:40:48 发表在 4楼 不大可能吧这么小的排量车速100发动机转速1800我车在2500-2600之间我的1.6自动挡,真的,新车,有个朋友也说怎么这么低 2016-06-20 12:4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数字舞者 2016/06/20 12:42:18 发表在 5楼 我的1.6自动挡,真的,新车,有个朋友也说怎么这么低不清楚第一次听说 2016-06-20 12: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uanlinchong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2000多 2016-06-20 12: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数字舞者 2016-6-20 12:38:58 发表在 地板是啊估计在论坛里找不出第二个 2016-06-20 13: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晓晓立 关禁闭 已屏蔽 蜗牛开大车 2016/06/20 12:40:48 发表在 4楼 不大可能吧这么小的排量车速100发动机转速1800我车在2500-2600之间自动是6速的变速箱,1800正常 2016-06-20 13: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徐州车友366026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和你说的差不多 2016-06-20 13: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晓晓立 2016/06/20 13:10:10 发表在 9楼 自动是6速的变速箱,1800正常开玩笑了如果2200以上那倒是真的正常 2016-06-20 13: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和田地区车友4113929 关禁闭 已屏蔽 蜗牛开大车 2016/06/20 12:38:02 发表在 板凳 真假滴车速100转速1800?我滴自时,100时速差不多2000转稍微少一点点,120时速的时候2300到2400之间。 2016-06-20 14: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秋解晨梦 2016/06/20 14:40:38 发表在 12楼 我滴自时,100时速差不多2000转稍微少一点点,120时速的时候2300到2400之间。这个可信 2016-06-20 14: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淄博车友7545310 关禁闭 已屏蔽 1900左右。新车转速偏低。。。 2016-06-20 14: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7998626 关禁闭 已屏蔽 那太省油了! 2016-06-20 15: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数字舞者 2016-6-20 12:38:58 发表在 地板是啊你改轮胎没有? 2016-06-20 15: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299420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你的事自动挡,新捷达自动挡是6速,手动是5速,手动挡120KM转速大概在3000,自动挡120大概转速是2500 2016-06-20 15: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ang5781315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自动也是1800,一千九左右,正常的 2016-06-20 15: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通辽车友9992294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低配的车型!开出一个高配车型 只有在定速巡航下 才可以的状态!我只能说你是高手! 2016-06-20 15: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angzhang119841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100时速应该是2000转,我的1.6自舒点击[http://pinyin.cn/12SXlhlh17t] 查看这张图片。[访问验证码是:021804请妥善保管] 2016-06-20 19: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