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神车,现在咋变成这样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二呆秀 0浏览 · 2016-05-21 15:01 支持,顶,太难受了,15年捷达1.6自动低配,表示被欺骗了,仪表盘玻璃不知怎么就破了,4S说人为不保,右前门异响,查不出原因,开空调发动机异响,被挂查两次,车漆太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卡罗拉锐放提车记分享 领克03用车心得分享 Model Y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