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13款新捷达示宽灯泡是什么型号?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最紧要好玩 0浏览 · 2016-04-14 16:30 请问2013款新捷达的示宽灯泡是什么型号?在哪里有得买?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冬天过减速带有异响 0回答 问换轮胎问题请教 0回答 问刹车片异响 0回答 问原车轮胎什么牌子的 0回答 问捷达和捷途哪一款好? 0回答 问仪表盘异常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阜新车友6621143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你可以去网上购买一对LED的示宽灯。 2016-04-14 17:5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我所爱h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问淘宝卖家就知道啦 2016-04-14 20:2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抚顺车友1562900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04-14 21:29 地板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最紧要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漫步人生0219 2016/04/14 17:52:03 发表在 沙发 你可以去网上购买一对LED的示宽灯。我买过两次LED都用不久就烧掉了,LED不耐用。 2016-04-15 06:2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最紧要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色狂魔 2016/04/14 21:29:38 发表在 地板 回复被删除。谢谢您! 2016-04-15 06:2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最紧要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爱我所爱h 2016/04/14 20:23:22 发表在 板凳 问淘宝卖家就知道啦好的,谢谢您! 2016-04-15 06:3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129307 关禁闭 已屏蔽 去网上找 应该是T10型号的 2016-04-15 09: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阜新车友6621143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最紧要好玩 2016/04/15 06:29:25 发表在 4楼 我买过两次LED都用不久就烧掉了,LED不耐用。不能吧,我的LED的都用半年了。 2016-04-16 00: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最紧要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盛翼LED车灯改装 2016/04/15 09:12:19 发表在 7楼 去网上找 应该是T10型号的谢谢您! 2016-04-16 14:1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最紧要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漫步人生0219 2016/04/16 00:10:46 发表在 8楼 不能吧,我的LED的都用半年了。请问您用的什么品牌?谢谢您! 2016-04-16 14:1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阜新车友6621143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最紧要好玩 2016/04/16 14:14:59 发表在 10楼 请问您用的什么品牌?谢谢您!我也忘了,这个是截图,你看看吧,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了。 2016-04-18 07: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最紧要好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漫步人生0219 2016/04/18 07:04:53 发表在 11楼 我也忘了,这个是截图,你看看吧,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了。昨天买了一对飞X浦了,虽然贵一点,但是安心一点,上面写着12年的。谢谢您! 2016-04-18 11:0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阜新车友6621143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最紧要好玩 2016/04/18 11:07:20 发表在 12楼 昨天买了一对飞X浦了,虽然贵一点,但是安心一点,上面写着12年的。谢谢您!不客气 2016-04-18 17: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