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福睿斯!吉利帝豪!一汽捷达该怎么选!

1574257604
0浏览 · 2016-04-02 06:41
跪求大神们给点意见!我驾照刚学半年!学过之后再也没有开过车了!所以小白鼠当之无愧了!我一直在纠结!福睿斯低配!捷达低配!帝豪豪华版车型!不要问为什么都是低配!因为没钱说话不硬气啊!小弟在此谢过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赵凯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放弃国产。这俩车那个都不错
2016-04-02 06: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HINA一AJSUZHOU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4 e-tron
捷达和福睿斯
2016-04-02 06: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5742576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赵凯001 2016/04/02 06:42:41 发表在 沙发

放弃国产。这俩车那个都不错

盒子车我只能买低配!低配我都看过了!什么都没有!唯有帝豪国产车配置高而且价格在我预算内!哥们我想听听意见谢了
2016-04-02 06: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5742576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kkyrjns 2016/04/02 06:43:21 发表在 板凳

捷达和福睿斯

谢了!果然让我选盒子车的多!国产车哎!我买盒子车只能在上路10万的!而盒子车10万上路的基本都是盖中盖了!哎
2016-04-02 06: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赵凯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1574257604 2016/04/02 06:45:21 发表在 地板

盒子车我只能买低配!低配我都看过了!什么都没有!唯有帝豪国产车配置高而且价格在我预算内!哥们我想听听意见谢了

你买的是质量 不是配置 多了我就不说了。
共有条对话 >
15742576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赵凯001 2016/04/02 07:02:36 发表在 5楼

你买的是质量 不是配置 多了我就不说了。

嗯嗯!谢了兄弟
2016-04-02 07: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陆516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捷达相对便宜一些,国产配置好小毛病多。
共有条对话 >
窗外秋雨 关禁闭 已屏蔽
推荐帝豪!现在再谈大众质量好就是个笑话!
共有条对话 >
A国振团队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瑞斯最低配七万几?
共有条对话 >
peili5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瑞斯太小了,跟赛欧差不多大
共有条对话 >
天天想睡觉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1574257604 2016/04/02 06:47:36 发表在 4楼

谢了!果然让我选盒子车的多!国产车哎!我买盒子车只能在上路10万的!而盒子车10万上路的基本都是盖中盖了!哎

我的捷达中配还自动办好才9.5万
共有条对话 >
zzjjtt1978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捷达和帝豪二先一
共有条对话 >
玄武之沂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郑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每年公里数不多,建议帝豪吧,虽然我自己是捷达(我用车较多,捷达省油)。帝豪从尺寸就要略大于捷达和福睿斯!就是油耗略大,不过帝豪的轮胎尺寸配备的也比捷达和福睿斯大一点,油耗大点可以理解!配置方面,不用说了,帝豪完胜!虽然捷达和福睿斯都是合资车,但毕竟是合资车里面的最低端车型。现在的国产车,质量还是不错的!

以上仅限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253284 关禁闭 已屏蔽
价格差不多建议买福睿斯
共有条对话 >
中国辽宁沈阳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共有条对话 >
cyhechaoming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艾瑞泽5看看吧,这个价位的车现在如果还用国产和合资来代表质量差别,只能说明其观念还停留在10年前,此价位的合资车其实也是国内合资公司的专为国内设计生产的,非全球车型,反倒是吉利成了国际车企。
共有条对话 >
没房车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1574257604 2016-4-2 06:47:36 发表在 4楼

谢了!果然让我选盒子车的多!国产车哎!我买盒子车只能在上路10万的!而盒子车10万上路的基本都是盖中盖了!哎

丐中丐怎么啦,我的就是,开起来照样很吊的样子
共有条对话 >
临沂车友2046116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捷达,昨天刚定的
共有条对话 >
左手边不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要想开得住 捷达 福睿斯 要想开着舒服 就帝豪 配置高 捷达和福睿斯 看个人喜好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