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福睿斯!吉利帝豪!一汽捷达该怎么选!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1574257604 0浏览 · 2016-04-02 06:41 跪求大神们给点意见!我驾照刚学半年!学过之后再也没有开过车了!所以小白鼠当之无愧了!我一直在纠结!福睿斯低配!捷达低配!帝豪豪华版车型!不要问为什么都是低配!因为没钱说话不硬气啊!小弟在此谢过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原车轮胎什么牌子的 0回答 问关于倒车影像 0回答 问5-40机油 0回答 问18年的捷达 0回答 问老捷达启动斗车 0回答 问捷达钥匙锁车里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赵凯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放弃国产。这俩车那个都不错 2016-04-02 06:4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HINA一AJSUZHOU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4 e-tron 捷达和福睿斯 2016-04-02 06:4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5742576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赵凯001 2016/04/02 06:42:41 发表在 沙发 放弃国产。这俩车那个都不错盒子车我只能买低配!低配我都看过了!什么都没有!唯有帝豪国产车配置高而且价格在我预算内!哥们我想听听意见谢了 2016-04-02 06:45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5742576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kkyrjns 2016/04/02 06:43:21 发表在 板凳 捷达和福睿斯谢了!果然让我选盒子车的多!国产车哎!我买盒子车只能在上路10万的!而盒子车10万上路的基本都是盖中盖了!哎 2016-04-02 06:4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赵凯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1574257604 2016/04/02 06:45:21 发表在 地板 盒子车我只能买低配!低配我都看过了!什么都没有!唯有帝豪国产车配置高而且价格在我预算内!哥们我想听听意见谢了你买的是质量 不是配置 多了我就不说了。 2016-04-02 07:0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5742576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赵凯001 2016/04/02 07:02:36 发表在 5楼 你买的是质量 不是配置 多了我就不说了。嗯嗯!谢了兄弟 2016-04-02 07:0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陆516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捷达相对便宜一些,国产配置好小毛病多。 2016-04-02 11: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窗外秋雨 关禁闭 已屏蔽 推荐帝豪!现在再谈大众质量好就是个笑话! 2016-04-02 12: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国振团队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瑞斯最低配七万几? 2016-04-02 12: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peili5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瑞斯太小了,跟赛欧差不多大 2016-04-02 13: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天想睡觉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1574257604 2016/04/02 06:47:36 发表在 4楼 谢了!果然让我选盒子车的多!国产车哎!我买盒子车只能在上路10万的!而盒子车10万上路的基本都是盖中盖了!哎我的捷达中配还自动办好才9.5万 2016-04-02 13: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zjjtt1978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捷达和帝豪二先一 2016-04-02 13: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玄武之沂 关禁闭 已屏蔽 2016-04-02 13: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郑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每年公里数不多,建议帝豪吧,虽然我自己是捷达(我用车较多,捷达省油)。帝豪从尺寸就要略大于捷达和福睿斯!就是油耗略大,不过帝豪的轮胎尺寸配备的也比捷达和福睿斯大一点,油耗大点可以理解!配置方面,不用说了,帝豪完胜!虽然捷达和福睿斯都是合资车,但毕竟是合资车里面的最低端车型。现在的国产车,质量还是不错的!以上仅限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2016-04-02 14: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253284 关禁闭 已屏蔽 价格差不多建议买福睿斯 2016-04-02 14: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中国辽宁沈阳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2016-04-02 16: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yhechaoming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艾瑞泽5看看吧,这个价位的车现在如果还用国产和合资来代表质量差别,只能说明其观念还停留在10年前,此价位的合资车其实也是国内合资公司的专为国内设计生产的,非全球车型,反倒是吉利成了国际车企。 2016-04-02 16: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没房车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1574257604 2016-4-2 06:47:36 发表在 4楼 谢了!果然让我选盒子车的多!国产车哎!我买盒子车只能在上路10万的!而盒子车10万上路的基本都是盖中盖了!哎 丐中丐怎么啦,我的就是,开起来照样很吊的样子 2016-04-02 17: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临沂车友2046116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捷达,昨天刚定的 2016-04-02 17: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左手边不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要想开得住 捷达 福睿斯 要想开着舒服 就帝豪 配置高 捷达和福睿斯 看个人喜好了 2016-04-02 17:1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