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捷达1.6手动舒适使用心得及智能导航加装

VV_魏瑞锋
0浏览 · 2016-02-29 21:51
为什么选这车就不说了,反正我是北方人我不会买日本车的。简单的比较下来对于我这种屌丝,觉得大众挺适合我的

先说下我为什么选择捷达1.6手动舒适吧。
1、都说1.4的提速不行、为了不给以后留遗憾就直接上1.6了。
2、本来说买1.6手动时尚可是呐和1.6手动舒适配置一比傻眼,差的东西太多了,我给你们列哈欢迎纠错
2.1 轮胎不一样时尚的是175的,舒适的是185的
2.2 智能钥匙, 时尚的是老款的单把把钥匙,舒适的是两个智能钥匙。这个在外面可以改的很便宜。不过外改的没有原装的手感好。
2.3 电动天窗, 时尚的没有天窗, 舒适天窗。这个外面不能改哦。
2.4 铝合金轮毂 时尚的是铁鼓鼓, 舒适的是铝合金轮毂
2.5 定速巡航, 时尚的没有, 舒适的有定速巡航。 定速不要小看这个东西,长开车的都知道这是个好东西。
2.5 中央扶手,时尚的没有, 舒适的有。 这也是个好东西,不过这个外面可以加装。便宜的60米。好点的200米多点。本人还是喜欢原装结实,上面躺个人没事

还有什么倒车雷达、测气囊、雾灯、座位调节、后视镜加热等等。贵个1W快、买这么多东西超值了

我是15年2月7日上的牌, 截止今天一年多点点跑了接近3万公里,跑的还是有点多哈。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市区加100块钱油跑100块钱跑200公里,跑高速不堵车定速巡航开启的话100块钱油的油能跑300公里。甚至还要多点。据说是60--90这车是最省油的,我高速基本上都是110.
整体来说车况、稳定性啥的挺好的,特别是跑高速大众车跑高速挺稳的,跑100以后就明显了。 目前为止车子出过问题。没有进过修理厂,对了换过一次什么油封在底盘下面,好像说大众车的通病都有这个问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换过。我换的是右边。
说说这车不好的吧。首先隔音真的很不好。还有我车后备箱好像有个什么气垫开了。每次一关门就通气的声音,很明显哎4S店检查过没找到在哪里。说要拆保险杠,我一听拆保险杠就算了,讲究这开吧。能不拆就不拆吧。反正不是啥大问题。 还有车内异响过年回家开着异响很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天冷开暖气的原因。好像现在暖和点了有没有了。哎、在观察观察,不行下次保养让4S店检查下。
对于保养我基本上都是用的大众最便宜的机油,保养一次不换空调滤芯啥的好像三百多米。他们让我换那个半合成的贵一百多,感觉没多大用。
昨天带着宝妈、宝宝去钓鱼。特意拍了些照片和导航使用照片给各位分享

宝妈、宝宝一起出发啦


这是到达鱼塘啦。宝妈、宝宝

















图片已删除





















照片是不是有点多哦。家里有个熊宝宝欢乐多。
只能导航还没有说呢、 怎么添加不了照片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