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捷达减震问题
- 285590754
- 0浏览 · 2016-02-01 10:06
各位达兄 你们觉不觉得捷达减震太硬 尤其过减速带的时候速度放很慢还是震感强烈啊 不知道十万一下的车型是不是都是这样 还有就是想问一下昨天路上经过一段烂路 就坑坑洼洼那种 30的速度右前轮连续过了几个小坑 深度十多厘米 不知道这样右前轮减震什么的会不会坏掉啊 小弟新手![]()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