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捷达减震问题

285590754
0浏览 · 2016-02-01 10:06
各位达兄 你们觉不觉得捷达减震太硬   尤其过减速带的时候速度放很慢还是震感强烈啊   不知道十万一下的车型是不是都是这样    还有就是想问一下昨天路上经过一段烂路  就坑坑洼洼那种  30的速度右前轮连续过了几个小坑   深度十多厘米    不知道这样右前轮减震什么的会不会坏掉啊     小弟新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大众粉丝VW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
十万左右的中低端车的确是这样的 过坑坑洼洼或减速带的时候都噹噹的颠人 新桑塔纳新捷达的减震都这样 至于过几个深的小坑 没问题的 减震没那么娇气的 建议还是过不好的路时慢行 车好人也舒服
2016-02-01 13: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emerson_198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有同样的苦恼,这减震和没有一样的,很硬,据说桑塔纳的要好一些
2016-02-01 15: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张djdj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习惯就好了。以前我也是这么觉得,现在感觉不到了。
2016-02-01 15: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2855907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正解啊
2016-02-01 17: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2855907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只有慢慢习惯了
2016-02-01 17: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最紧要好玩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哒哒去过西藏,你走一小段烂路会有什么问题?
共有条对话 >
2855907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你好强 到西藏多少公里?
2016-02-01 21: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是谁995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我的捷达过滥路右
前轮减振y
响的厉害,像到底了一样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527917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大橘胖墩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上下颠簸我早就习惯了,但是我的车缓速过减速带的时候会一前一后的摇晃,你们遇到过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