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着公平公正的心态评价捷达
- 皮尔04
- 0浏览 · 2016-01-27 17:08
本人90后汽车销售一枚,大家看过之前是我帖子就应该知道。以前做国产的,行情不好,跳槽了,来到一汽大众。一年多了,有什么优点和缺点都跟大家分享一下,同时有买车的可以找我哦。
1.达的油耗表现是很惊艳的,使用的这个EA211发动机是真不错,气缸管理技术,免维护正时皮带,全铝的机体,降低了自重,技术又先进,加上捷达自重又不高,很多因素叠加起来,造成了新捷达很省油的结果。
2.保养方面,新捷达可以1万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实际都是5000或者半年去保养一次的,因为根据各地的气候跟用车环境不同,可以自己调整。
3.内饰不出所料,用料全是硬塑料,高低配都一样,高一个级别的宝来都是这个样子,更不用说捷达了。但是做工不错,缝隙均匀,严丝合缝,符合大众的水准。乞丐版就是光秃秃的中控,镀铬装饰要舒适版才有。如果是乞丐版,像什么cd,电动后视镜,化妆镜,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更不用想了。 4.空间表现挺不错的,2603的轴距,算是个入门紧凑车的身材,本人身高175,个子是比较矮的,体重120多,很宽裕,我们单位的总量级进去也没多局促。170厘米80公斤.
5.普通家用还是足够的,起步的时候如果舍得踩油门,照样让你体会到推背感,当然那时候的瞬时油耗也会让你体会到心痛感。一档有些肉,如果踩大油门,又会嗖的一下冲出去,总之还是要习惯才好。满载以后动力衰减比较明显,但是跑到120左右超车有点心惊动魄的感觉。每次我都降档大脚油,不过好歹也过去了,只是不怎么优雅。
6.方向盘是电动助力,表现很好,不轻不重,路感回馈自然。离合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行程适中,响应很快,相比而言,丰田的离合行程一般都偏长。大众的手档变速箱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档位清晰,挂档干脆,有明显的吸入感,还有换挡提示,我很享受那种感觉。
7.提到舒适性,最多只能给6分,首先是座椅,捷达的座椅都比较窄比较薄,尤其是后排,为了突出腿部的空间,把座椅设计的很窄小,坐上去只能支撑到大腿根,支撑性很不好,长途后排的乘客会很累。后排悬挂是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走个烂路会很颠簸.但是我也感觉过同级别的车型,如爱丽舍,小桑等,用一句话新疆话总结:一个球样子.
其实我也在想,如果让我选,我会选什么车。然后这样选的:(除国产)1-安全系数(德系 美系 法系 日韩系).2-三大件是否稳定,油耗是否虚高。3-样子.4-哪个价格低。
1.达的油耗表现是很惊艳的,使用的这个EA211发动机是真不错,气缸管理技术,免维护正时皮带,全铝的机体,降低了自重,技术又先进,加上捷达自重又不高,很多因素叠加起来,造成了新捷达很省油的结果。
2.保养方面,新捷达可以1万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实际都是5000或者半年去保养一次的,因为根据各地的气候跟用车环境不同,可以自己调整。
3.内饰不出所料,用料全是硬塑料,高低配都一样,高一个级别的宝来都是这个样子,更不用说捷达了。但是做工不错,缝隙均匀,严丝合缝,符合大众的水准。乞丐版就是光秃秃的中控,镀铬装饰要舒适版才有。如果是乞丐版,像什么cd,电动后视镜,化妆镜,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更不用想了。 4.空间表现挺不错的,2603的轴距,算是个入门紧凑车的身材,本人身高175,个子是比较矮的,体重120多,很宽裕,我们单位的总量级进去也没多局促。170厘米80公斤.
5.普通家用还是足够的,起步的时候如果舍得踩油门,照样让你体会到推背感,当然那时候的瞬时油耗也会让你体会到心痛感。一档有些肉,如果踩大油门,又会嗖的一下冲出去,总之还是要习惯才好。满载以后动力衰减比较明显,但是跑到120左右超车有点心惊动魄的感觉。每次我都降档大脚油,不过好歹也过去了,只是不怎么优雅。
6.方向盘是电动助力,表现很好,不轻不重,路感回馈自然。离合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行程适中,响应很快,相比而言,丰田的离合行程一般都偏长。大众的手档变速箱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档位清晰,挂档干脆,有明显的吸入感,还有换挡提示,我很享受那种感觉。
7.提到舒适性,最多只能给6分,首先是座椅,捷达的座椅都比较窄比较薄,尤其是后排,为了突出腿部的空间,把座椅设计的很窄小,坐上去只能支撑到大腿根,支撑性很不好,长途后排的乘客会很累。后排悬挂是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走个烂路会很颠簸.但是我也感觉过同级别的车型,如爱丽舍,小桑等,用一句话新疆话总结:一个球样子.
其实我也在想,如果让我选,我会选什么车。然后这样选的:(除国产)1-安全系数(德系 美系 法系 日韩系).2-三大件是否稳定,油耗是否虚高。3-样子.4-哪个价格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