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捷达G13防冻液

fanghuajn
0浏览 · 2015-11-05 16:42
根据以往开车惯例,防冻液都是两年更换,后来在论坛看到“捷达出厂防冻液终身不用更换”的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6-14702590-1.html,而且有说明书截图,此图为老款,新款是G13,
于是咨询长春总部,得到的答复是,只要不浑浊,不褪色可以不用更换!
4S的说法截然不同,最多3年就得更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