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达达防眩镜

番禺小羊
0浏览 · 2015-10-31 23:28
相信大家都有同样的经历(时常给后车开远光灯来爆射
),而产生同样的感受(都不敢正视咱们车的后镜
,真想下车打一顿他们)
不过这也是想想好了(
咱们要做有素质的车友,怎么能这样),不过想来也来气,想过用我们达达的远光灯对反击,但一想到原装那弱弱的灯光,算把啦,认命了!本人又不想把咱们温和的达达改装成疝气大灯来做为武器来反击,但把我们的“盾”(防眩)做好,也是不错滴,有这想法,这不,立马行动起来,现在夜晚上给“爆射”后,心里还是乐滋滋的想(让它们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第一步:上某宝淘的外反视防眩镜(好像120大米),效果不错的!

第二步:开工前,咱们达达的原装镜,准备说BYEBYE了

第三步:依次拆下镜片

第四步:拆下加热电线

第五步:装上外防眩镜的后果,一个字帅!

后防眩镜和原车后镜的对比1

后防眩镜和原车后镜的对比2

装内后防眩镜第一步:先把开原车镜拆下

第二步:把天花内灯拆下

第三步:把电源插头拔出

第四步:接线

第五步:装好防眩镜及接好线

第六步:把天花灯装回,镜子装好完毕

完工的效果,感觉与车内(米内色)好协调,好满意的又一次改装,晚上开上路测试,完成忽视后视的“爆射”干扰,哈哈哈!

车外看进去的效果,不是好清哦,不过有种高大上的感觉了

特别鸣谢这次的技术大神~~咱们广州新捷达车友群的荣少大力支持,辛苦他了,好好的伙子

点击展开剩余7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