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车门包真皮+小改欣赏了,想过还没做的进来看看了!!
- snow20121221
- 0浏览 · 2015-10-14 11:12
对于全新捷达自舒版的门把出使用的织布材料,纠结了确实很久,因为织布实在不容易打扫,时间长了,黑色织布材料容易发白,实在影响美观,本人咨询了多地,价格相差100左右,基本是300大洋,是不是小贵,没办法,人家说了,料子不值钱,工时太长,本人弄下来2个半小时,人工贵啊,本人找了当地的一家汽配城,一家广东人开的专坐汽车皮具升级的店面,相信广东人的手艺应该不错。废话不说了,上图。记得看完给个回复啊,申请加精!![]()
![]()



第一步,当然是拆门板了,拆的时候一定要工人小心,因为都是硬塑料材质,而且在门里面的拉手的地方有一个隐藏的螺丝需要弄下来,大家弄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如果实在心疼自己的车车被拆,奉劝大家还是不要弄。另外,大家注意看车门底下有个旋转的口子用来锁住内衬的,大家记得要旋转到开的地方才能拆门板

这是门把出的照片,门拉手处有个暗藏的螺丝看到没有,一定要弄下来,千万不要让工人硬来,下面的把手处上下有两个螺丝,记得拧下来

这是包门把的料子,说实话,跟4S店包的料子差不多了。

第二部,喷胶,本人搞不懂这是什么胶,料子的背面和需要包的车把织布的地方都需要喷,味道嘛,有股刺鼻的香味,而且包好后的几天车内依然存在这个味道,建议有小宝宝的家里还等几天车内空气味道清新了再乘车。

下一步,就是黏贴皮子了,广东人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弄的很仔细,包前按照尺寸裁剪好,包的时候再根据具体的尺寸进行修改就行了。

这是工具还基本完成的样子,可以用小一点的螺丝刀给挤出来空间,用这个小铲子不停的往里面塞。顺便多说一句本人没有把原车的织布拿掉,而是直接覆盖在织布上面的,因为经过师傅一番查看,如果拆了织布,会很麻烦,后面的一些封住的连接点都没有,所以没有拆织布。

对边角进行仔细加工处理,要不然包好后,有会褶皱,影响美观

这是成品的照片了,就此包皮完毕。

奉送本人小改的照片。






最后是,认证必备神器,申请加精了
点击展开剩余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