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捷达 1.6L自动豪华 中控的显示屏是干嘛的 ?

安然dady
0浏览 · 2015-02-15 15:12
中控竟然有显示屏啊 难道有倒车影像和导航?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悦来越好2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自动豪华除了正常的CD机功能外还具有蓝牙电话系统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心向逍遥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炫
就是CD机的显示屏,显示歌曲信息,和收音机存储台的
2015-02-15 15: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只想开K5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你好!CD机,可加模块,升级导航和倒车影像。另美观和上档次。
2015-02-15 15: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悦来越好2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自动豪华除了正常的CD机功能外还具有蓝牙电话系统
2015-02-15 15: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