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捷达高速之后加油闷车。轻轻的踩就没事。
- 通化车友3304995
- 0浏览 · 2015-02-13 10:06
最近发现自己的车有个情况,好几次这样了。 平常不管冷车热车加油给上就有。最近只要跑完高架或者高速路,下来底道之后加油就发闷。情况是 我不管1-5档哪个档位,只要加油门稍微狠一点,车就发闷。反而速度还慢了。 跑高速的时候没有过这个情况,就跑过高速之后就这样。 放一会不开,等个半个小时就好了。 点火线圈和高压线我都换过。去年10月换的。火花塞也看了还可以。我是ATK发动机。
请问各位大神有遇见过一样的情况的吗、?怎么解决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