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捷达高速之后加油闷车。轻轻的踩就没事。

通化车友3304995
0浏览 · 2015-02-13 10:06

最近发现自己的车有个情况,好几次这样了。 平常不管冷车热车加油给上就有。最近只要跑完高架或者高速路,下来底道之后加油就发闷。情况是 我不管1-5档哪个档位,只要加油门稍微狠一点,车就发闷。反而速度还慢了。  跑高速的时候没有过这个情况,就跑过高速之后就这样。  放一会不开,等个半个小时就好了。  点火线圈和高压线我都换过。去年10月换的。火花塞也看了还可以。我是ATK发动机。

 

 请问各位大神有遇见过一样的情况的吗、?怎么解决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