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TA^11款白色伙伴迟到的作业,各位达友多多支持!

灯火阑珊似晴天
0浏览 · 2015-01-30 21:41

本人今年二十有一,家在黑龙江大庆,自幼喜欢车,尤其是有棱有角的车,男人嘛~~~~到现在论驾龄也有4年了,但是15年1月5日本子才刚刚下来,其实我始终有一种捷达情节的,记得小时候,叔叔的车是捷达王,他当时花了14万。刚好家里有个13年1月买的伙伴就开来了,决定来发个认证贴,让它再年轻一回。现在是15000+公里,伙伴买的时候在黑龙江绥化,裸车68000,送个发动机护板,其他什么都没有。。。。。。。下面开始上图

                        logo

                跟大家说一下,忽略倒影里的我
                      看前杠下面,不知道是怎么弄得。。。。。。。
                         跟进一张

                再跟进
                        看看心脏

               支着机器盖的那根铁棍 ,快弯的节奏

                发动机舱一直没清洗过,反正现在不埋汰也不干净



                 这个汽车之家小铭牌是朋友在某宝所弄,一共2个,我拿来一个。自从贴了它,开车感觉都不一样!

            车里总体还是可以,经典!只是门板我是十分不满意,不好看不说,还特别易脏
                    现在的公里数,仪表盘膜还没破呢,处女情结~~~~~~~
                            严重减配。。
                         FM98.7安达交通广播,这车原代的喇叭听收音机可以,听音乐就不要恭维了

                      准备把这个盒子去掉,改装成喇叭
                             1月21号,15000公里大庆4S店保养记录

                  出去游玩保持联络
                     大跨越

       同事家楼区的新小伙
                                         人生的道路就像倒车镜,多看看,多留意留意肯定是有好处!

                  最后展翅一下
                        应该是有这个才能认证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