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TA^11款白色伙伴迟到的作业,各位达友多多支持!
- 灯火阑珊似晴天
- 0浏览 · 2015-01-30 21:41
本人今年二十有一
,家在黑龙江大庆,自幼喜欢车,尤其是有棱有角的车,男人嘛~~~~
到现在论驾龄也有4年了,但是15年1月5日本子才刚刚下来
,其实我始终有一种捷达情节的,记得小时候,叔叔的车是捷达王,他当时花了14万。刚好家里有个13年1月买的伙伴就开来了,决定来发个认证贴,让它再年轻一回。现在是15000+公里,伙伴买的时候在黑龙江绥化,裸车68000,送个发动机护板,其他什么都没有。。。。。。。下面开始上图


跟大家说一下,忽略倒影里的我




再跟进


支着机器盖的那根铁棍 ,快弯的节奏


发动机舱一直没清洗过,反正现在不埋汰也不干净




车里总体还是可以,经典!只是门板我是十分不满意,不好看不说,还特别易脏






准备把这个盒子去掉,改装成喇叭


出去游玩保持联络



同事家楼区的新小伙


最后展翅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