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捷达提速真的很垃圾
- 镇江车友3152553
- 0浏览 · 2014-12-01 21:36
首先声明,我是捷达车主,今天在外吃饭我没开车,吃饭中途接到电话有点事,然后要出去,我自己没开车过来,就开朋友的吉利英伦,擦,提速比捷达强多了,油门一踩推背感,很快速度就起来了,吗的捷达使劲踩油门速度也起不来擦。而且噪音那么大。擦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