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捷达提速真的很垃圾

镇江车友3152553
0浏览 · 2014-12-01 21:36
首先声明,我是捷达车主,今天在外吃饭我没开车,吃饭中途接到电话有点事,然后要出去,我自己没开车过来,就开朋友的吉利英伦,擦,提速比捷达强多了,油门一踩推背感,很快速度就起来了,吗的捷达使劲踩油门速度也起不来擦。而且噪音那么大。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