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换韩泰W605冬季胎

taiyan0821
0浏览 · 2014-11-17 03:36










因为生活在东北边疆城市,为了安全起见一直犹豫是换便宜的朝阳sw618、还是韩泰、普利司通。结果就在犹豫中普利司通185/60/15四百一条的卖没了,四百二的周六还有、周日也卖没了只有550的195/55/15的了我还不想随便改,就只能在朝阳sw618:350元/一条和韩泰w605:450元/一条之间
纠结着。因为保险到期了,又是一笔不小开销,其实就是一天差一百,心里还想看看国产的神胎到底怎么样!后来一看家用轿车都换韩泰,而且原车胎也是韩泰,多花四百就多花吧!第一次换冬季胎没有经验还是用韩泰的吧!各种不懂,这个胎说不分内外,我还好顿百度!各位车友有高手的进来指点一二!先谢谢了!

点击展开剩余7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