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达,还是那么帅气

张永平6494
0浏览 · 2014-09-04 19:37
12年出手捷达,当时和大家一样,选了好多车,父亲是个老司机,又是大众粉丝,推荐我买捷达,后来看了几次,试驾一次,确实不错,提速非常快,就想的人生第一部车,就他了,车子两年多了,很皮实,哪里都跑,唯一缺点就是隔音差,风噪大,别的没什么不好。一直也没发个照片,今天发一个
照片是前几天拍的,大家将就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