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改装多余的废料!
- 573757767
- 0浏览 · 2014-08-01 18:27
新捷达改装多余的废料,节约吗,废物利用,在上网上看了下有装门把手的貌似很好看,只是口袋余额不足,让店家优惠3元就可以了,可是店家不给优惠,心想以后在买吧,再一次网车音响上贴装饰条的时候,看到了剩余的碳纤维贴纸,贴一下个人觉得还算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先来一张X宝的
先来一张X宝的个人觉得小贵,效果很好。
贴纸很便宜,9.9包邮想贴钥匙没用上,用法:随便剪一块,但长度要够,直接贴上用圆珠笔画上印在撕下,贴到没用过的贴纸上一剪,剪好对比一下,不行在稍微修剪一下,对好位置,贴上用毛巾赶气泡,就像给手机贴膜一样就ok
再来一张,还有就是音响上的银色装饰条,等下次再给大家看一下,物美价廉的感觉,不喜勿喷……请多支持,自己动手,乐趣无穷。
举报

先来一张X宝的个人觉得小贵,效果很好。

贴纸很便宜,9.9包邮想贴钥匙没用上,用法:随便剪一块,但长度要够,直接贴上用圆珠笔画上印在撕下,贴到没用过的贴纸上一剪,剪好对比一下,不行在稍微修剪一下,对好位置,贴上用毛巾赶气泡,就像给手机贴膜一样就ok

再来一张,还有就是音响上的银色装饰条,等下次再给大家看一下,物美价廉的感觉,不喜勿喷……请多支持,自己动手,乐趣无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