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给了我一点惊喜

白城车友9391584
0浏览 · 2014-06-14 12:12

 

 这两天我们小地方也弄个车展 ,朋友买了辆灰色新捷达顶配优惠8000,今天我开了有四十多公里,别说 这小车开着还不错,不象网上说的那样一文不值,至少比开着同排量1.6的国产车好开多了,6速自动挡相当平顺,100也相当稳,因新车没敢开太快.顶配的内饰很有点大车的味道,如果家用还真不错.看来自主车和合资还是有差距.看来买车千万别只看网络,还真得去试驾才行.听说看图片真不行啊.明天抽时间去车展看看,能不能让试驾一下B70,希望能如愿.因为十一准备换车,感觉新B70不错.做为吉林省人,对一汽大众和奔腾还是有感情的,所以如今只考虑一汽产的车,也算支持本省的企业.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