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捷达安装12孔喷油嘴,堪称完美。

whm0524
0浏览 · 2014-05-26 20:48

以前很少到这个坛子里来逛,某天偶尔发现了这个坛子,并且看到了12孔喷油嘴改装的帖子,顿时产生了深厚的兴趣。本人不应该属于发烧友级别,但由于买的是二手捷达,经常会出问题。所以常常在捷达的各类论坛中流连忘返。我的车存在几个毛病难以治愈。一是不好发动,每次都要打三下;二是汽油味大,感觉哪里漏油;三是发动机运行不稳,拌得厉害;另外,感觉比较费油。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感觉喷油嘴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不能确定。一套喷油嘴原装的要八百元钱左右,万一不是喷油嘴的问题,感觉就有得不值了 。所以,当看到04款ATK捷达改装12孔喷油嘴的帖子后,感觉这是一个好的选择。后来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12孔喷油嘴改装的帖子比较多,各种车型都有。普通反映有效果。遂下定决心,找到淘宝卖家,订了一套12喷油嘴。昨天到货,今天迫不及待地找到常去的修车铺,让师傅给我装上了。可以说这款12孔喷油嘴就像是为05款BJG捷达量身定制的一般,安装起来与原装的喷油嘴一般无二。装好后一次着车,发动机运行稳定,一切顺利,堪称完美。


今天跑了三十公里左右,感觉发动机运行稳定,抖动小了许多;现在无论冷热车一次着车,再也不用踩油门了;汽油味也没有了;至于油耗方面,感觉好像比较省,但跑得少,不能准确判定。至于动力方面,似乎没有很明显的提升,只能说有所提升吧。当然,这也只是感觉。不过,对我来说,对我的车来说,这次改装真得很值。

这是我买的12孔喷油嘴。

这是换下来的四个喷油嘴,经过前后比较,感觉这四个原来的喷油嘴真的有问题。


师傅正在将12孔喷油嘴安装在导规上,完美吻合。


装车了。


我的车,05款捷达,发动机是BJG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