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捷达鸣笛喇叭的事项&&&&&&&
- a538426
- 0浏览 · 2014-04-23 20:03
大家发现有个问题没有就是新捷达鸣笛喇叭,在你按右边轻按它不会响,要用力按才响。而按左边轻按就响,不用像按右边是的那么大力气,大家试一下是不是这样。有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加载中
大家发现有个问题没有就是新捷达鸣笛喇叭,在你按右边轻按它不会响,要用力按才响。而按左边轻按就响,不用像按右边是的那么大力气,大家试一下是不是这样。有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