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新捷达改蜂窝中网...(安装篇)

北京车友5349029
0浏览 · 2014-04-23 08:41

安装没有我开始想象的那么简单,号牌那里有两个柱子,所以不好裁减,想了个办法,用硬纸壳先做个模板,然后再照纸壳去裁减中网.纸壳模板用剪刀很快就搞定,安在中网前不断比对修剪直至大小合适,完美匹配.中网虽然是塑料的,很硬,用剪刀剪不动, 搞了个剪电线的尖嘴钳,按照纸壳模板裁减.中网真得很结实,用尖嘴钳得很费力才剪断,一个小时才搞定,手都磨出泡了.结果发现大小刚合适,但是,但是如果装上U型亮条,还得减小一圈才能装上,我了个去!!不行,手都起泡了,算了吧,下回再折腾吧,所以没套上亮条,直接装上了.效果还不错,有两点遗憾,一是没有装上U型镀铬亮条边,二是原来的中网条应该涂黑,不让从外面还能看出来,所以准备过两天拆了,贴个黑炭纤贴纸,再装上. 等手上泡好了,再弄吧,剪小一圈,套上亮条,就完美了.不废话,上图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