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可以自已动手给车子镀模吗?

回龙河畔
0浏览 · 2014-04-11 11:03

我的车子是去年8月底购的,到现在也是半年多了,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买镀模剂的,到美容店问了下,镀模可以办卡,二千元,可以做4次,500元一次,还是比较贵的。如果从网上买来自已做,就很便宜,只是不知道自已做行不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比红钻还红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自己动手能力不算太强的千万别弄,虽省点钱,但是这东西纯纯的技术活,不是自己能弄的,建议你X宝买,之后去实体店找人弄 你给手工钱,这样也不错,我就是这么弄的,

希望楼主点击下方采纳满意答案,帮小弟个忙,预祝楼主早日解决,全家幸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吉B李先生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自己应该整不了
2014-04-11 11: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74467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比红钻还红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自己动手能力不算太强的千万别弄,虽省点钱,但是这东西纯纯的技术活,不是自己能弄的,建议你X宝买,之后去实体店找人弄 你给手工钱,这样也不错,我就是这么弄的,

    希望楼主点击下方采纳满意答案,帮小弟个忙,预祝楼主早日解决,全家幸福,

    2014-04-11 17: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青岛小伙伴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大连车友9913049 关禁闭 已屏蔽
      中华H330

      回龙河畔 2014-4-11 11:03:00 发表在 主楼

      我的车子是去年8月底购的,到现在也是半年多了,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买镀模剂的,到美容店问了下,镀模可以办卡,二千元,可以做4次,500元一次,还是比较贵的。如果从网上买来自已做,就很便宜,只是不知道自已做行不行。

       
      新车一般半年后就可以打蜡了。打腊一、二个月进行一次就足够了,当你洗车时发现成片地流下来,不是成滴状,就说明表面地腊已经流失了。新车最好用彩涂上光蜡以保护车体的光泽和颜色,如新车蜡;我用的是龟牌新车蜡,很不错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请点击 “采纳为....” ,在下面 !谢谢 !!!

      共有条对话 >
      Oo地主oO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ayck777 关禁闭 已屏蔽
        瑞纳

        如果有经验,动手能力又强的话,就直接干吧,如果没经验的话,还是别省那些钱了。。。不然得不偿失~最后还要去补救~

         

        希望对你有用,请点击下方的[采纳为满意答案]鼓励下我的回答。谢谢

        希望能点击一下,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非常感谢

         

        共有条对话 >
        崔崔崔1987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镀膜,封釉,打蜡,其实这几种对车身的保养措施基本作用相当,若楼主自己有工具的情况下亲自动手未尝不可,而且自己的车做起来也更加细心。

        若这个答案能帮到您,请点击下方“采纳为满意答案”,谢谢楼主,祝工作愉快!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3106089 关禁闭 已屏蔽

        昨天刚贴完,260元也不贵呀。

        共有条对话 >
        回龙河畔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我是自已将车洗干净,用在网上购的镀膜剂自己动手搞的,还是很不错,只是比较累。

        2014-05-12 15: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秦皇岛车友1315469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己镀没问题,我看装饰店里弄的也就那回事,先抹后擦。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