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可以自已动手给车子镀模吗?
- 回龙河畔
- 0浏览 · 2014-04-11 11:03
我的车子是去年8月底购的,到现在也是半年多了,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买镀模剂的,到美容店问了下,镀模可以办卡,二千元,可以做4次,500元一次,还是比较贵的。如果从网上买来自已做,就很便宜,只是不知道自已做行不行。
优质解答
- 比红钻还红 关禁闭 已屏蔽
- 明锐
自己动手能力不算太强的千万别弄,虽省点钱,但是这东西纯纯的技术活,不是自己能弄的,建议你X宝买,之后去实体店找人弄 你给手工钱,这样也不错,我就是这么弄的,
希望楼主点击下方采纳满意答案,帮小弟个忙,预祝楼主早日解决,全家幸福,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