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爱车提交作业,小件大改装,高清量图【咔咔库鲁--捷达】

广州车友2941524
0浏览 · 2014-03-19 16:58

采不好,各位车友们快来吐槽吧

---------------------------------------------------------------------------------------------------------------------------

        三年多的奋斗,现在终于开着自己达达,代替每天挤挤公交车、地铁,那种不堪回首的上下班生活了。

      想到买车的时候,刚开始想到的是丰田凯美瑞的,怎奈他是日货的,还是不要了吧。再看看福克斯,看到通街都是,还真不少的啊,同事还说,选择福克斯,还不如看看大众的捷达的呢。下班后,就和同事一起去4S店瞧瞧,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呢。在网上看这车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呢,空间不小,耗油也是很适合我这种工薪阶层的人。咱也不是喜欢太挑的人,感觉适合了就下手。于是年前的时候,就开始下手订车了,知道年后2月份的时候才能拿到车,现在提车回来也快1个多月了,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有一点不满意的就是:长时间不动车,在发动汽车以后,发动机都会有滴答的异响,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在2000转以下出现最多了。其他跟人感觉还是很不错了。

       口水我就不喷那么多了,先晒晒咔咔达达的靓照吧

---------------------------------------------------------------------------------------------------------------------------

先来一张前照的,虽然环境不是很好,但是车还是蛮靓滴

后面也不赖


我左瞧瞧,右瞧瞧,我两眼放着精光,看看前面有没有靓女


后面露出了红屁股,不要随便摸的哦


---------------------------------------------------------------------------------------------------------------------------

现在来看看里面是个什么情况

瞧瞧咱家出气的,设计的还是不错的


红了,快看看,原来是亮起来了

谁,是谁给灭掉了

我家的鼻子怎么到里面来了的呢,抽冷气了

不小心,抖了一下,失败啊


加油送的

不用说,这个就是洒家的自动油门了

这样的前排没得说,开着舒服

后排还是蛮宽敞的说

--------------------------------------------------------------------------------------------------------------------------

晒晒咔咔达达的小饰品

看到木有闪闪发光的饰条


看看咱家的眼眉也是很漂亮的呢





再看看后尾箱也是在闪闪发亮滴





也给自己的翅膀加了垫重金,一起来瞧瞧



还是觉得油箱盖漂亮的呀



感觉这个也不错滴,也来晒晒

---------------------------------------------------------------------------------------------------------------------------
最后一个,个人感觉是比较实用的,特别是夏天快到的时候,防反光,装上去了,感觉视野清晰多了







前后的对比


---------------------------------------------------------------------------------------------------------------------------

就此完工,谢谢各位的到来吐槽,不喷一脸不回头哈

    谢谢光临本帖

点击展开剩余8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