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100--140跑高速,有两个问题请教一下

21765
0浏览 · 2014-02-23 21:32

今天去了趟北京,全程高速,车上四个人,怎么跑到140就发飘了呀,尤其超车的时候感觉更明显,还有噪音太大了。还有油耗,全程几乎速度都是100---140之间,但是算了算,也得7升多的油耗。

疑问,1,不是说捷达能稳稳当当的跑160吗

    2,这油耗是不是有点高呀, 不是说捷达跑高速6个油多点吗

我的车是09年10月的前卫,跑了3万公里了。以上情况有什么问题没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