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100--140跑高速,有两个问题请教一下
- 21765
- 0浏览 · 2014-02-23 21:32
今天去了趟北京,全程高速,车上四个人,怎么跑到140就发飘了呀,尤其超车的时候感觉更明显,还有噪音太大了。还有油耗,全程几乎速度都是100---140之间,但是算了算,也得7升多的油耗。
疑问,1,不是说捷达能稳稳当当的跑160吗
2,这油耗是不是有点高呀, 不是说捷达跑高速6个油多点吗
我的车是09年10月的前卫,跑了3万公里了。以上情况有什么问题没有
加载中
今天去了趟北京,全程高速,车上四个人,怎么跑到140就发飘了呀,尤其超车的时候感觉更明显,还有噪音太大了。还有油耗,全程几乎速度都是100---140之间,但是算了算,也得7升多的油耗。
疑问,1,不是说捷达能稳稳当当的跑160吗
2,这油耗是不是有点高呀, 不是说捷达跑高速6个油多点吗
我的车是09年10月的前卫,跑了3万公里了。以上情况有什么问题没有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