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撞豪车,晕,,
- 挑战者820
- 0浏览 · 2014-01-30 22:48
大年三十,我一时赶着回老家过年,乡道路上我的小达子把一辆停在路边的雷克萨斯给"擦"了,,,,,,,,,豪车就是豪车,我的小达子一边车门两处受伤而且车门结合处有个地方凹进去一点,小雷后车门轻徽受伤,去了点漆,,哎,,,,,,,看图吧,![]()
![]()
![]()
![]()
![]()
![]()
![]()
![]()
![]()
![]()
![]()
![]()
![]()
![]()
![]()
![]()
举报
雷克萨斯受损处,只有一点擦痕








我的小达子,心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