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撞豪车,晕,,

挑战者820
0浏览 · 2014-01-30 22:48
大年三十,我一时赶着回老家过年,乡道路上我的小达子把一辆停在路边的雷克萨斯给"擦"了,,,,,,,,,豪车就是豪车,我的小达子一边车门两处受伤而且车门结合处有个地方凹进去一点,小雷后车门轻徽受伤,去了点漆,,哎,,,,,,,看图吧,


雷克萨斯受损处,只有一点擦痕










我的小达子,心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