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新捷达1.6自舒 五月入手 天气见寒油耗见长!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60202 0浏览 · 2014-01-07 22:16 我现在市区跑的多!老是9~10个油!!!大家都什么油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方程豹8闪充版提车记 均衡但不完美的帕萨特 37000公里帕萨特总结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