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断气门嘴!!千万别买!!铁将军的外置胎压监测太TMD坑

家有乖猫xy
0浏览 · 2013-12-17 15:06
因本人身高原因,带天窗的都顶头,所以买了风尚版,没有胎压监测,虽然能调出原厂的,但考虑到准确性的问题,干脆装个能监测每一条轮胎的装置吧。

这时候就TM失算了,图省事,买了套铁将军外置的,号称2分钟安装。刚开始用着还行,也挺准确,可半年多后,轮胎自然撒气到一定程度,需要重新打气,发现拧不下来了!!!!问铁将军的客服怎么办,告诉我要我换气门嘴!!!以后每次打气都要换气门嘴吗?再说就算我换了气门嘴,胎压监测的装置怎么重新装上去?

奉劝各位车友别图省事买外置式的,老老实实买内置式的,拆气门嘴,重新做动平衡吧。

来点真实的照片吧



  这铁将军的客服也挺2的,我说了不要外置式的,要换内置式的,要我再花912块钱买一套内置式的,外置式的给我换一套好用的,还不是新的,然后让我转让给朋友,我TM明知道这玩意坑爹,我还转给朋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