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捷达终于开回家了,求认证

烟台车友1143534
0浏览 · 2013-12-04 15:31
       从一开始想要买车就开始纠结啊,买个10万以内的,可选择的太多了,当然啦在国产和合资车中我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合资车,不是不爱国哈,现在合资车也是我们国家自己生产的嘛,哈哈,一直对大众车印象较好,询问了很多老司机都说大众车扎实,现在新捷达和新桑塔纳都还不错,发动机也一样,外形也差别不大,不过我比较看好捷达,加上有次打车的哥说桑塔纳容易烂底盘,好吧就捷达了,可媳妇非看好现代车,呵呵,歇了吧,在我软磨硬泡的攻势下她还是败下阵来了,哈哈,周末休班直奔招远天城大众店,店有点小,不过销售顾问还挺热情的,又带我们去库里看车,又试驾的,所周末还搞活动,媳妇一冲动交定金,我这个兴奋呐,哇哈哈。。。手动舒适白,稀罕死了,第二个周末休班提车,这一周心里痒痒的不行了,没来的及上图大家见谅,后续上图请关注奥。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