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好,去4提了我的全新捷达,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茂名车友4857054
0浏览 · 2013-11-30 20:38

第一次在论坛上面发表自己的提车作业

希望走过路过的都别黑喔(小弟有什么做的不好的,请车友们多多指点)

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图去,走起。。

 


简约的中控,音响效果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好了,原来我不喜欢圆型出风口,有人说有运动感,实际上多看几眼,还真实挺不错的,内在美嘛。哈哈!



来个360度全方位的自拍,其实小捷达也不是人家说的那么差劲的,还是挺美的,进口大众的Feel有木有~~

档位前方的杯架,感觉比其他的车型都大点,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错觉,能发下手机和水杯,还不赖。



德国车辆就是在乎于车内饰,内在使用,从CD以及空调等系统上完全可以看得出来。



听说加个隔热板可以隔热还有隔音,我也去搞了一个回来,装上去感觉还挺好了,档次马上就上来了。



前排的座椅空间,个人感觉还是挺宽敞的,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喜欢的原因。注明下:小弟身高一米八。哈哈!



简单的仪表设计,一直是大众车型的特点,买车回来没两下子就看明白了。



话说回来,这个门铰链的设计,还真能承受得住十几个人的重量啊。噢,我的天哪!



来个45度角的的偷拍(我全家都说好看,有木有观众们.)



多功能方向盘更加能让我们车主体现出方便已经档次,毕竟在这个价位来说的话,没几个能跟我的小捷达相比吧。



新款的发动机,是我主要看中的最大原因,没有之一。冷却快,重量轻,外观简单,那不就是省油,省心,省时间么。



手刹的距离感觉也比之前的捷达要改变了很多,更加的人性化。



后排的座椅,坐上那么几号人,呼呼大睡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油箱盖设计的真是用苦良心啊,背面很清楚的标识着单载还有满载的气压标识,真是让我们感觉到厚厚的温暖,以后去轮胎店补其他完全不用担心了。



天窗的设计还算是这样吧,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不太花俏的东西。简单就是实用嘛。

点击展开剩余6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